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无聊日


突然间好想被人拥抱的感觉。。 现在的我虽然是在恋爱中。。但由于对方都不在我身边。。所以。。。:(
记得有一天我的好朋友问到我会不会想找另外一个陪伴者。。怎么说大学里头都有很多俊男美女嘛!! 少少都有一些爱慕者的。。。哈哈。

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有想过。。
当一对恋人相隔得太太太远时,怎么好得情侣总会有问题出现的。。
而我。。当然也有咯。。

但要找另外一个新恋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。虽然说大学认识的人真的多得很。。但认识的时间不长。。需要很长的时间了解谁才是真爱。。哈哈,感觉上好像有点麻烦!!

但有人却说当缘分来时,是无法挡的。。
唉,别想太多了,就一切随缘咯。。。
记得凡事开心就好。。

No comments: